汐止減重減肥門診

明明已經每周定期運動好幾個小時、也堅持少油少鹽的健康飲食習慣,卻還是完全瘦不下來嗎?其實減肥失敗並不是你不夠努力,而是要用對方法才有效率!新北汐止減重/減肥門診首選:歡迎預約【多麗診所】為您提供完整諮詢,我們團隊在醫學減重領域深耕已超過10年,除了坊間常見的胃鏡減重以及縮胃針手術之外,也額外提供胃肉毒減重諮詢,由專業醫師在事前評估體質,選擇合適的肉毒桿菌素注射進入胃部,在體重控制上就會有明顯的幫助,不只安全有保障,減重效果也有目共睹,執業至今已協助過上千位患者雕塑理想體態…有了醫學科技輔助,搭配飲食調整與規律運動,找回自信身形再也不是夢!若想瞭解更多有關胃鏡肉毒減重的資訊,請與我們聯繫
 什麼是縮胃針?

目前市面上流傳所謂的「縮胃針」,其實施打的即是大家熟知的肉毒桿菌素,主要是減緩胃部肌肉及改變飢餓素與腸泌素 GLP-1 等荷爾蒙分泌,使食量變小,不會改變胃部構造。

 醫學實證胃肉毒注射有助肥胖治療

醫學研究發現,於胃內注射肉毒桿菌,在不改變胃部實際體積的狀況下,能提升胃部飽足感,減少攝食量,也就是說,只要透過專業胃鏡減重醫師在正確位置施打合適劑量,就能降低部份胃部食量來達到肥胖治療效果,醫療團隊經過上百例患者的治療中發現,胃內肉毒注射對於某些肥胖族群的確能幫助達到肥胖治療效果,許多患者在接受治療後,胃部飢餓感下降、飽足感上升,再配合正確的飲食與運動,非常適合體重超標想減重,卻又很難忍耐肚子餓的病患施作。

 
 胃肉毒注射後會改變
  • 胃蠕動減慢:改變胃部肌肉張力
  • 降低飢餓感:改變肥胖激素與腸泌素 GLP-1
  • 延長飽足感:胃排空時間延長,食物停留在胃裡的時間變長
 
 胃肉毒注射適合對象
  • 食量大的病患
  • BMI>24以上的過重族群合併代謝症候群或肌少型肥胖
  • 輕至中度肥胖患者(27 *重度肥胖患者不想接受外科減重手術<35)
  • 產後肥胖(未哺乳)
  • 想維持身材者如:模特兒
  • 減重手術後(袖狀胃切除手術,胃繞道手術,縮胃曠腸手術,縮胃繞腸等等)復胖治療
  胃肉毒注射治療流程

胃內肉毒注射屬內科減重手術的一種,不會破壞胃部器官完整性,進行胃內肉毒注射前,會先安排舒眠麻醉,讓患者放鬆安穩地接受治療,在舒眠麻醉的狀態下,專業減重醫師利用胃鏡在胃部注射適當劑量的肉毒桿菌,治療療程大約30分鐘即可完成,治療完成並於麻醉甦醒後,即可從事一般活動,無需住院,也幾乎沒有恢復期。 胃內注射肉毒桿菌素的好處是無皮膚傷口、無破壞器官、安全性較高,但仍有可能會有一些副作用。

 
 胃肉毒注射禁忌症

1-自體免疫疾病且牽涉到內部器官者:如紅斑性狼瘡,硬皮症,重症肌無力...等患者。
2-胃腸道惡性腫瘤患者。
3-胃腸道嚴重感染患者。
4-胃腸道嚴重出血患者。
5-對肉毒桿菌素過敏患者。

 胃肉毒注射副作用

最常見的便是便秘,有些病患會因為胃部注射的傷口而有些微的胃痛不適感,少數的病患可能會發燒或產生胃痙攣等,胃內肉毒桿菌注射有其禁忌症,並不是每個人都適合施打,施打時也應確定適合的安全劑量,避免副作用的發生。

 胃肉毒注射效果多久

胃內肉毒桿菌素注射後約兩周後開始作用,一次大約可維持六個月,不過由於肉毒桿菌素屬於神經毒素,少部分人打完會出現輕微胃痙攣,因此若有特殊疾病的患者,需要經過專業醫師仔細評估,建議施打前須經過專業胃鏡減重醫師的檢查評估,才知道是否適合接受胃內肉毒桿菌素的治療。才能進行胃內肉毒注射治療。

 認識胃鏡減重治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