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眠微創結紮手術
微創舒眠結紮手術
 什麼是微創結紮手術

許多人聽到結紮手術,可能會聯想到古代太監被閹割,睪丸被切除的恐怖情節,但事實上現代的結紮手術和太監被閹割是完全不同的作法。 結紮手術只是把男性輸精管剪斷並打結,以達到完全避孕的一種節育方式,睪丸構造都是維持正常的,所以並不是『被閹割』喔。此外,結紮手術後並不會造成陽萎或是無法產出精液,性功能完全不會受到影響,是一種安全、經濟、快速的節育方式。 男性結紮的可逆性也比較高,如果手術之後一旦後悔,可以將輸精管接回。


 

 
 舒眠麻醉的用意為何?
為了讓患者消除手術過程的疼痛感跟尷尬焦慮,多麗診所提供全方位舒適化、人性化的『無痛舒眠』技術進行結紮手術,利用靜脈注射的方式給予非常安全的輕中度鎮靜劑,等患者完全睡著之後,才會將局部麻醉藥施打在輸精管上。整個結紮手術過程都是保持睡著狀態,醒來之後手術都完成了,因此患者不會有任何疼痛感或緊張恐懼的不良印象。 多麗診所的結紮方式採用「微創結紮手術」,傷口僅0.2公分,相當於一粒米粒大小。手術會從陰囊處找出輸精管(左右兩條輸精管),並將中間處剪斷,在兩頭斷端處各綁一個結,止血後將傷口包紮,手術時間大約二十分鐘,不需要住院,做完結紮手術後即可於當日或隔日正常上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