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所設備
院所設備
 日本富士高解析腸胃內視鏡系統

日本原裝FUJIFILM內視鏡系統,配備超廣角高階鏡頭大腸鏡及胃鏡,具備高畫質、高解析優勢,成像品質大幅提升,可精準快速定位病兆。透過內視鏡特殊波長光源照射,增強消化道黏膜顯像對比,使病變組織更容易被凸顯,研判病變類型及嚴重程度,有效提升消化道早期腫瘤診斷力。

 
 經鼻胃鏡系統(細鏡 )

經鼻胃鏡可減輕傳統內視鏡造成的不適感,降低舒眠麻醉的需求,檢查方式為透過0.5公分左右的極細內視鏡,經鼻腔或口腔進入食道,過程中患者能跟醫師對話,並且同步觀看內視鏡影像,較不易引發咽頭反射,但亮度、解析度、視野仍較傳統內視鏡稍差。

 
 OLYMPUS ESG-400電燒系統

可應用在內視鏡黏膜腫瘤切除術(EMR/ESD),輔助早期腫瘤微創切除與止血的電燒系統。

 
 都卜勒腹部超音波

檢測肝臟、胰臟、脾臟、膽與腎臟等組織的血液流向、流速,初步診斷這些器官是否有不正常的組織增生或壞死等病變。

 
 LHP微創痔瘡雷射

利用特殊雷射激光直接消融痔瘡組織,治療過程同時達到快速止血效果,出血量極少,且雷射光纖的切口極微小(僅0.2公分 ),因此不須使用傳統手術電燒刀切除,可大幅降低傷口疼痛感,提高術後舒適度及縮短恢復時間。

 
 ThunderBeat微創痔瘡超音波刀

利用特殊器械與超音波能量儀器,在超高速震盪頻率下,達到組織同步切割及止血的效果。新式微創超音波刀,對組織的熱傷害極少,能大幅減少術中及術後的出血問題,具有傷口較小,復發率較低,手術時間短,術後疼痛感較低,傷口恢復快速等優點,手術完成後當天即可回家休養,很快就能返回工作與日常生活。

 
 痔瘡冷凝刀

冷凝刀(HET)前端配有溫度探頭和雙極電燒,主要為內痔手術,利用低溫,凝結痔瘡動脈使痔瘡萎縮,不會過度破壞組織,而且這裡沒有痛覺,因此病人術後幾乎沒有疼痛感。

 
 TCI標靶麻醉系統

『TCI標靶麻醉系統』,會依照患者的年紀、體重、身高、性別等數據,並結合AI大數據應用程式,並透過靜脈注射方式,精準控制舒眠麻醉藥劑量,使患者能保持在非常安全的淺眠狀態,在無痛舒適的狀態下完成胃鏡或大腸鏡檢查,以及微創痔瘡手術等,可大幅提高麻醉安全性,並且讓患者快速甦醒回家。

 
 
 Nightlase®美國止鼾雷射

『Nightlase®美國止鼾雷射』,是一種非侵入性、無傷口的治療方式,利用特殊雷射激光,將口腔內軟顎、懸壅垂等軟組織膠原蛋白緊縮並重組再生,可大幅改善惱人的打呼聲以及睡眠呼吸中止問題。

 
 ILIB靜脈雷射系統

『ILIB靜脈雷射』,是透過靜脈軟針將雷射光纖置入血管內,利用特殊醫用紅光雷射達到血液淨化、提升紅血球含氧量,以及加速新陳代謝與血液循環等效果。可改善失眠問題、增強免疫力、舒緩疼痛與慢性疲勞、減少三高用藥等好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