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多麗
--認識多麗診所--
 多麗診所

多麗診所位於新北市汐止區的精華地段,緊鄰汐科火車站(汐科北站斜對面約100公尺),距離南港展覽館站僅9分鐘車程,附近有國一及國三交流道,門口就是汐科北站公車站牌,店面的大樓內有附設貴賓臨停車位,無論病患是自行開車或搭乘交通工具,交通都十分便利。
多麗診所引進大醫院等級的先進醫療設備,包含醫療級電動手術床、德國TCI標靶麻醉系統、ECG高階生理監視器、連續供氧設備、硬式內視鏡影像系統、口鼻內視鏡系統、腸胃內視鏡影像系統,高溫高壓滅菌鍋、法國PRP血小板生長因子離心機、日本超音波刀手術系統(Thunderbeat)、日本雙極電燒手術系統(Bipolar)、LHP雙波長痔瘡雷射、DISE睡眠內視鏡系統、DUAL雙波長止鼾雷射、RF鼻息肉軟顎微創手術、鼻中膈彎曲微創手術、Nightlase美國止鼾雷射、舒眠膀胱鏡系統、UroLift攝護腺拉開手術、TPS攝護腺支架手術等先進儀器與微創手術,並提供病患舒適的恢復室空間,讓病患及家屬可以很方便又安心地在多麗診所完成許多先進、微創的門診手術治療,好處是病患跟家屬不用大費周章地跑大醫院就醫,且安排手術還要排隊等待住院病房跟手術房通知。
其實到醫院住院開刀不僅耗費許多時間,也消耗病患與家屬的體力,同時也會占用許多寶貴的醫療資源。比較好的分流做法是讓醫院的醫療資源保留給真正需要住院開刀的急重症病患使用,讓比較安全又微創的小手術病患,可以在有安全、完善、訓練有素的醫療診所內完成,這也是多麗診所成立的宗旨與目的。
多麗診所-舒眠微創手術專門